movie_image.jpg

《哭聲 / 곡성》2016/09/02 上映

導演:羅宏鎮 (나홍진)

[代表作品:追擊者]

主演:郭度沅 (곽도원)

黃正民 (황정민)

國村隼 (くにむら じゅん)

千玗嬉 (천우희)

劇情簡介:

《哭聲》是一部韓國懸疑片,由《追擊者》羅宏鎮導演執導,講述了一個詭異的日本人來到小村莊後發生了連環中毒事件,警察鐘久的女兒受牽連後,沒有辦法下只有找來道士日光聯手查出真相的故事。

【哭聲】The Wailing 正式版預告 8/12(五) 鬼哭神嚎

 

http-%2F%2Fmovie.phinf.naver.net%2F20160418_113%2F1460964131820snkiR_JPEG%2Fmovie_image.jpg

http-%2F%2Fs20.postimg.org%2Fvkffcfqf1%2Fimage.jpg

南韓驚悚電影《哭聲》一上映,就在短短7小時內打敗好萊塢大片《美國隊長:英雄內戰》,蟬聯雙週冠軍。電影在坎城影展上首映後大受好評,觀眾如雷掌聲長達5分鐘。

2008年導演羅宏鎮的經典犯罪片《追擊者》,在虛實與現實之間的追緝是導演擅長的手法,寫實與血腥的驚悚呈現方式,刺激程度令觀眾感到心跳快停止。2010年的《黃海追緝》描述黑幫之間的勢力爭鬥,也是以暴力廝殺的手法詮釋黑幫互鬥的心理掙扎。6年後羅宏鎮再創驚悚經典《哭聲》,這次甚至融合犯罪、驚悚、鬼神迷信、恐怖、社會議題、宗教,前所未見的刺激集合,不僅在IMDb上獲得7.7分數,更再爛番茄上得到100%的評價,以亞洲電影的水準來說,已經是極罕見的高評價。目前也已經在和好萊塢接洽翻拍的事宜。

 

arrow
arrow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