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705005986.jpg

《 부산행/釜山行/屍速列車》 9/2 (五)

導演:延尚浩 (연상호)

主演:孔劉 (공유)

馬東錫 (마동석)

鄭有美 (정유미)

劇情簡介:

《屍速列車》講述主人公單親爸爸與女兒乘坐KTX高速列車到釜山,列車上由一位少女身上帶來的殭屍病毒開始肆虐且不斷擴散,傾刻間列車陷入災難的故事。

《釜山行:屍速列車》加長版預告片

 

9fbe7f14b712f12520405e411bb4c0ad.jpg

photo.jpg

韓國電影一波接著一波的進化,能掀起世界韓流不是沒有原因的,韓國首部喪屍相關大製作電影,最強災難片《屍速列車》未演先轟動,刷新韓國影史預售紀錄,與今年上半年受矚目的韓片《哭聲》同樣在坎城影展上大放異彩。上映前電影透過韓國社群媒體SNS的劇透來當成另類的宣傳方式,宣傳效果的確強大,但也相對地飽受爭議,令人聯想到和《哭聲》一樣的宣傳手法。

《屍速列車》裡的喪屍和好萊塢不太一樣,特別是肢體動作方面,是以關節扭曲的方式來表現,反而感覺有一點日本女鬼或是大法師的元素。音樂導演是張英奎 (장영규/Jang Young Gyu),和《哭聲》是同一位,因為有他的指導將兩部電影的音樂密切融入於劇情中,使氣氛更加豐富。

 

 

arrow
arrow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