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g.jpg

《貞子vs伽椰子 / Sadako vs. Kayako》日本上映時間:2016/06/18,台灣上映時間:2016/08/05。

導演:白石晃士

[代表作品:靈異咒、裂口女]

主演:貞子 (サダコ)

伽椰子 (かやこ)

《貞子vs伽椰子》2016 HD高畫質電影預告

 

將日本恐怖代表中田秀夫的作品《七夜怪談》,與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的作品《咒怨》集結同台,史上最強女鬼對抗的電影在日本上映了。這部由另一位恐怖大師白石晃士來擔任導演,不免讓人覺得這應該是恐怖界的復仇者聯盟吧!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三位導演的歷屆恐怖作品,尤其在90年代電影技術還沒那麼進步的情況下,要用恐怖片來嚇到人心非常需要的是氣氛的營造,在這推薦幾部作品來給大家有空可以去受驚嚇一下:

  • 女優靈 / Joyû-rei (1996) - 中田秀夫
  • 富江3怨念再生 / Tomie: Re-birth (2001) - 清水崇
  • 輪迴 / Reincarnation (2005) - 清水崇
  • 裂口女 / 口裂け女 (2007) - 白石晃士
  • 靈異咒 / ノロイ (2005) - 白石晃士

 

arrow
arrow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