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me-of-thrones-season-6-finale-recap.jpg

 

HBO已確認,《權力遊戲:冰與火之歌》第八季將為完結篇。新上任的HBO原創節目主席Casey Bloys,剛上位第一件事情就是處理目前最火紅的影集《權力遊戲》,製作人丹尼爾・威斯(D.B. Weiss) 與大衛・班紐夫(David Benioff) 在討論了很長一段時間後,確定將該劇收尾於集數縮短的後兩季,而HBO也證實了第八季將會是日落國度:維斯特洛大地(Westeros) 的最後之旅。

《權力遊戲》的完結並非製作人的決定,Casey Bloys說道:“如果可以,我也希望能拍至少10 季,但我們希望以整個團隊的能力與拍出該劇最好的版本之考慮下來帶領他們。”

此前HBO也已確認新的一季集數將只有7集,且播出時間將會延長至2017年夏天,所以也將會缺席明年的艾美獎。但我相信如此的醞釀會讓《權力遊戲》的完結季有無比的爆點與爭論。

此外這也不會是《權力遊戲》完全的結束,其衍生劇的開拍也已經開始著手討論。Casey Bloys說道:“我並不反對拍衍生劇,只要一切都合乎合理性與原創性,我是可以接受的。劇組團隊也不反對,但目前還沒有具體的規劃。”

說到完結,HBO仍一直致力於《無間警探》第三季的開拍,這部在第一季獲得極致的好評,第二季卻慘遭滑鐵盧的評價,第三季製作仍在討論中的影劇。目前只有一個主要變動,尼古・皮佐拉圖(Nic Pizzolatto) 有可能繼續擔任該劇的製作人,但不會擔任編劇。

隨著《權力遊戲》即將到來的完結,HBO將會有一段很長的空窗期,在接下來幾年的過渡期,哪一齣影劇將會成形且變成HBO下一部招牌呢?我認為在高層端早有數個選項,甚至已開始前置作業,HBO是不會這麼快就變成落魄潦倒的電視廣播公司的。

 

True-Detective-S1.jpg

《無間警探 / True Detective》第一季

true-detective-season-2-colin-farrell.jpg

《無間警探 / True Detective》第二季

 

 

新聞出處:http://theplaylist.net/hbo-confirms-game-thrones-end-season-8-considers-spinoff-true-detective-season-3-not-dead-201607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BO
    全站熱搜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